百转千回

我是点赞推荐狂魔,只要是自己订阅了的tag我都习惯先点赞推荐,关注请谨慎(最好屏蔽我的推荐墙)。

如鲠在喉

我当时在说的是狄仁杰的造型,根本没有提到、也没有想到要提到其他人物。所以,这么多天过去了,我依然没有想明白对方为何会突然蹦出一句――――你为什么要和李白韩信比?――――
我当时一脸懵逼,我以为是自己迟钝的大脑跟不上这跳跃度过大的话题转换。但是直到今天,我还是无法确定对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是想说狄仁杰是个杀马特不配和李白韩信比?还是想说狄仁杰就应该是个杀马特,不应该像李白韩信那样有个比较正常或受欢迎的造型?不管配不配,我都没有打算要比啊!要比的话,我也是觉得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最好的啊!
我对王者狄的造型的不满,和其他角色无关,和是不是抄袭关系也不是很大,和人气高低无关,就算那个形象是王者人气第一高,我也不喜欢。在我还不知道那个形象是抄袭的时候,在我还没有接触王者同人圈的时候,在我不知道没有人气的英雄就没有人权的时候,我就很抵触那个杀马特造型,经常在官博那边提议修改模型。因为我觉得那个形象不符合王者狄身居重位、严肃认真的人设。直白地说,就是因为我不喜欢而已。我不喜欢他顶着我不喜欢造型,我不喜欢他因为造型受到不公平的待遇,承担一些不必要的贬低和恶意。
知道那个形象是抄袭后,知道很多玩家因为那个造型而讨厌狄仁杰之后,我不喜欢的理由又多了而已!
如果抄袭的是很好看的设计,是很符合大众喜好并且贴合人设的形象,我就会很喜欢吗?不,我很讨厌抄袭这种行为,我不希望自己喜爱的英雄顶着其他角色的外皮,所以就算是觉得那个形象很符合我心目中的狄仁杰,人气也很高,如果是抄来我也一样希望能改掉。
对于“又没抄袭你的作品,跟你有什么关系”这种观点,我……无fuck说.
都是我的错,把图发错地儿,要不是对方回复,还永远不知道自己发错了。所谓自取其辱,体会了╯﹏╰!

评论(6)

热度(18)